黄三平到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23 12:21: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一亚欧博览会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2017年7月17日,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分管领导、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黄三平同志来到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对近期重点工作,特别是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2017年全国博览局长座谈会筹备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自治区人民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帕力外·木沙参加调研指导。

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秘书长、局党组负责人阿德江·达吾提带领局党组成员,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阿德江·达吾提汇报了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筹备进展情况。副局长倪汝池汇报了2017年全国博览局长座谈会筹备进展情况。有关业务部门汇报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重要活动方案。

帕力外·木沙同志在听取全国博览局长座谈会筹备情况汇报后,要求:要以交流经验、加强沟通、争取支持为目标,全力做好本届博览局长座谈会;要明确主题,力争取得实效;要进一步精细方案,管控细节,确保座谈会取得成功。在听取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肯定了秘书处前期筹备情况,要求秘书处继续把招商招展工作作为重点,不断提升参展企业档次,提高参展展品的质量;要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博览会完全成功。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