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三平到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23 12:21: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一亚欧博览会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黄三平同志在听取全国博览局长座谈会情况汇报后,详细了解了参会嘉宾出席情况、博览局长座谈会成果情况、服务保障情况。他指出:

一是要充分认识博览局长座谈会在新疆召开的重大意义。在新疆召开的全国博览局长座谈会,是新疆第一次召开如此高规格的会展业会议,是第六届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后新疆举办的首次全国性会议,是落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议成果的具体举措,是展示丝绸之路经济核心区新疆形象的窗口。

二是要充分体现新疆特色。在筹备过程中,要坚持围绕总目标。要服务于新疆对外开放的需要,服务于新疆发展的需要,办好本届座谈会。要在座谈会筹备中,展示新疆独特的历史文化,展示新疆会展业快速发展的现状。

三是要坚持全局动员作好筹备工作。本次座谈会分别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重镇乌鲁木齐和霍尔果斯召开,要全局动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落实好责任,做好服务,体现新疆水平。要签署落实好《乌鲁木齐宣言》。要把干部交流作为激励机制的组成部分。要以谦虚的态度,向兄弟博览局学习好的经验。

黄三平同志在听取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重要活动方案汇报后,详细了解了筹备工作目前的难点、重点,以及解决难点的思路和举措。他充分肯定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筹备工作统筹协调作用发挥好、各项筹备措施精准得力、筹备工作扎实有效。他要求:

一是要有高度的紧迫感。距离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开幕还有30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和完成时限,抓紧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查漏补缺工作,务求冲刺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有序。

二是要突出境外嘉宾的邀请。要加大境外嘉宾邀请力度。要加大与自治区相关厅局的对接沟通,争取各方资源,做好嘉宾邀请工作。要做好境外工商界嘉宾的邀请,力争使更多的境外工商界嘉宾出席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

   <<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