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邹建军赴塔城地区、伊犁州督查商博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7-23 12:27: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塔城地委委员郭洪川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2017商博会塔城地委委员郭洪川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秘书处督查组一行今天的督查指导工作,大家更加明确了下一步任务目标。塔城将再部署、再动员,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亚欧博览会和商博会是新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力推进2017商博会各项工作。也望援疆指挥部积极协调组织辽宁省的名优企业参展参会,支持新疆、支持博览会健康发展,完成自治区和秘书处下发的工作任务。

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邹建军赴伊犁州督查商博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召开的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商博会”)筹备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和援疆省市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座谈会议精神,抓紧做好做实2017商博会各地(州、市)和援疆省市前方指挥部招商组展工作,7月10日,2017商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邹建军同志一行赴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开展督查工作。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