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邹建军赴塔城地区、伊犁州督查商博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7-23 12:27: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邹建军副秘书长讲话

在座谈会上,邹建军副秘书长介绍了本次督查工作的目标和主要任务。他强调,自治区高度重视本届商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向疆内各地(州、市)安排部署了具体的工作任务目标。秘书处将按照自治区纪检委派驻工作组的要求,严格执行工作限时办结制度、工作督促检查制度、工作定期通报制度。望伊犁州按照2017商博会组委会工作任务清单及任务目标要求,加快工作落实,争取全面完成本市招商组展工作任务。

   <<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