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和平列车”医疗队顺利到达老挝[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26 10:24: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裴希婷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图为医疗队到达老挝琅南塔省。    (“和平列车”医疗队提供) 


    中国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周 娜 陈晓霞)7月25日12时,历经近2000公里长途跋涉,中国人民解放军赴老挝“和平列车”医疗队一队顺利抵达琅南塔省。琅南塔省军区举办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军区迈占政委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军区官兵为队员们戴上了代表吉祥如意的金莲花。

经过简单休整,队员们便迎着风雨立即投入到帐篷医院的展开工作中。预计26日,一个功能齐全的帐篷医院将出现在省军区足球场上,所有设备调试完毕后,帐篷医院将正式投入使用,为琅南塔省军民带来优质医疗服务。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