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发言人谈远洋训练:不管是谁跟着伴飞 我们还要常去多飞[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28 09:13: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申进科大校在“空降排-2017”国际军事比赛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人民画报 万全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杨佳)7月27日,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表示,中国空军远海远洋训练,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合法、合理、合情。他强调,“不管遇到什么阻挠,我们还要一如既往;不管是谁跟着伴飞,我们还要常去多飞”。

申进科大校是在“空降排-2017”国际军事比赛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关于境内外媒体关注中国空军远海远洋训练的有关问题时作上述表示的。

回答记者提问时,申进科大校首先介绍了中国空军远海远洋训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空军远洋训练自2015年开始,已经开展3年。从当初的一年4次发展到现在的一周多次。在最近三周,持续开展了多次远洋训练,多型多架战机编队飞越巴士海峡、宫古海峡,检验了远海实战能力。申进科表示,“空军远洋训练实现了常态化、体系化、实战化”。

申进科大校进一步阐述了中国空军远洋训练的目的。他表示,中国空军开展远海远洋训练,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地区和目标,是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正常需要,目的是通过实战化训练,锻炼和拓展海上实战能力,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国家空天安全和发展利益。

申进科大校介绍,中国空军开展远海远洋训练3年来,应对处置了各种干扰和阻挠。他强调,“不管遇到什么阻挠,我们还要一如既往;不管是谁跟着伴飞,我们还要常去多飞。因为中国空军的远海远洋训练,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合法、合理、合情”。他表示,中国空军将会更好的履行使命责任,维护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保障和平发展。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