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排-2017”国际军事比赛:中国空降兵实训展军人风采

发布时间: 2017-07-30 10:07: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7月29日,“空降排-2017”国际军事比赛前中国非战车项目参赛队组织第二阶段越障与射击实地训练。中国网杨佳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杨佳)7月29至8月12日,中国空军承办的“空降排-2017”国际军事比赛在湖北广水举行。赛前,中国非战车项目参赛队组织第二阶段越障与射击实地训练。22名参赛队员相互协作,先后通过了轮胎墙、低装铁丝网、高低杠、深坑、迷宫等障碍区,而后进行了进攻射击和排协同射击训练。记者一路跟随比赛队伍感受了中国空降兵的军人风采。

据了解,此次参加非战车项目比赛的中国队员均来自“黄麻起义红三连”,今年也是他们第二次参加“空降排”国际军事比赛。今年该项比赛共有包括中国在内的伊朗、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南非和委内瑞拉6国参赛。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