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最大客运枢纽重庆西站基本成型 今年底建成投用[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11 08:42:30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王嫚 何超 | 责任编辑: 郑亮

  近日,正在加紧修建中的重庆西站 何超 摄

人民网重庆8月10日电 8月10日,记者从重庆西站建设部门获悉,截止目前,重庆西站站房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且站房内的管线安装、墙面石材和幕墙均完成90%以上,计划于2017年底建成投用。

据悉,重庆西站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街道辖区,是西部最大的客运枢纽,集长途汽车、公交、轨道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总建筑面积达28万平方米,总投资30.8亿元。目前,整个工程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预计年底投用。届时,市民可在此乘坐渝黔、兰渝、渝昆、襄渝、成渝及渝湘等多条线路的火车,预计客流量可达4218万人次/年。(王嫚何超)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