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雁栖湖灯汇啤酒文化季即将启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11 15:13: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中国网讯  随着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http://xfj2017.bjwhhmk.com)的不断推进,各项惠民活动的不断开展,既让消费者得到了优惠,也让合作机构得到了实惠,从而使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文化惠民”的主旨更加深入人心。作为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http://xfj2017.bjwhhmk.com)“园区”板块重要活动,雁栖湖灯汇啤酒文化季将于8月12日正式启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初。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