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雁栖湖灯汇啤酒文化季即将启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11 15:13: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雁栖湖夜景

    据了解,此次雁栖湖灯汇啤酒节与美食著称的休闲度假庄园——格林摩尔共同举办,活动期间将在景区内打造出美食美酒体验区、水幕激光秀欣赏区、灯盏展示区、夜航体验区、汽车影院区等五大主题功能区。让游客享受优美高端的用餐环境,高标温馨的现场服务。每天晚间都可在景区内的啤酒花园品尝格林摩尔特色啤酒烧烤带来的美味,活动期间雁栖湖景区新增13组灯盏,为游客献上一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浪漫唯美的视觉饕餮盛宴。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