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者镜头中的伊朗军人[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13 09:31:58 | 来源: 中国军网 | 作者: 吴苏琳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画面左侧第二位是伊朗参赛队的中文翻译。他的正式工作是北京某高校外籍教授,他的中文表达非常流利自然准确,颇有学者风范。吴苏琳 摄

8月10日,记者跟随国际军事比赛-2017 库尔勒中国陆军装备保障组,来到即将参加“苏沃洛夫竞赛”接力赛的伊朗代表队车场。伊朗在此次国际军事比赛库尔勒赛区的4个项目中,全程使用中国陆军的现役装备。前期比赛,战车的性能和军人的技能,同时在高强度的环境中经受了检验。作业工间内,伊朗参赛代表团感谢中方在适应性训练、比赛和生活方面的关照,盛赞比赛组织严密,裁评公正公平公开。装备检修作业有条不紊地进行,记者将镜头对准了来自波斯湾的那一群阳光、友善、敬业的这些军人。(特约记者吴苏琳摄影报道)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