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桐情韵》福建·泉州非遗专场演出[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18 08:25: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南音表演《千家罗绮管弦鸣》。据了解,南音,起源泉州,是中国现存最古老的乐种之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千家罗绮管弦鸣》是唐末五代时期詹敦仁的诗作,记录了当时泉州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安定的富庶景象,弦管声声、歌舞升平,以南音形式表现,别具一番风味。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中国网福建泉州讯 2017年8月17日,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在福建泉州开幕。当晚,《刺桐情韵》福建·泉州非遗专场在梨园古典剧院演出。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