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降噪"Ⅴ音乐会启动 满江、旅行团乐队9月将以音乐之名降噪静心[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18 10:42: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2017“降噪”Ⅴ音乐会启动 满江、旅行团乐队9月将以音乐之名降噪静心

中国网讯 817下午,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2017“降噪”Ⅴ摇滚·民谣系列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MAO Livehouse北京五棵松店盛大举行,这也是MAO Livehouse北京五棵松店装修开业后迎来的第一场活动。沉寂归来的文艺帅大叔---满江、偶像兼实力创作团体---旅行团乐队全新亮相,将分别于915916登陆M空间,为期待已久的歌迷带来两场专场演出,以音乐之名为大家降噪静心,嘉宾和多家媒体均到场见证。

据悉,“降噪”是由北演、乐视、六艺于20137月创建的摇滚不插电演出品牌,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2015年起北演对“降噪”品牌进行升级,推出“降噪”摇滚民谣系列音乐会,以精雕细琢的音乐会形式,真实还原摇滚、民谣音乐本身的魅力。今年,“降噪”演出将于915-9月16在北京M空间正式上演,沉寂归来的文艺帅大叔满江与偶像兼实力创作团队旅行团乐队,将接连为歌迷带来两场“降噪”专场演出,为一路相随的歌迷们唱出祝福和感谢。主办方北演公司领导和观众现场分享了 “降噪”的发展历程以及与满江、旅行团乐队的合作期待,并透露 “降噪”演出已于814正式开票,在大麦网、永乐票务、秀动、娱票儿等票务网站及app开启全网售票。

独立音乐在当前状态下有着良好的市场潜力,2017“降噪”Ⅴ摇滚·民谣系列音乐会再次将走独立音乐路线的满江、旅行团乐队的演出升级到城市剧场,不仅证明了他们的人气实力,也展示出了独立音乐的良好发展态势。作为资深演出公司,北演此次选择与满江、旅行团乐队合作,既是“降噪”品牌的延续和提升,也显示出其对独立音乐市场的独特关注。不论是从曾经的流行歌手转型为独立音乐人的满江,还是备受业内肯定的旅行团乐队,都显示出了不俗的票房号召力,加之民谣摇滚音乐在当前社会中的广泛受众,都为2017“降噪”Ⅴ摇滚·民谣系列音乐会注入了不少信心和动力。

发布会现场,满江、旅行团乐队也透露了自己为“降噪”专场演出所做的准备工作。满江及其乐队已持续合成排练半月有余,力求展现最佳效果,期待为大家带来完美的现场演出,同时他特别邀请了好友曲世聪担任演唱会音乐总监。乐队方面除了合作三年多的Mr.Man乐队成员,也邀请了一些新成员加入,希望整场“降噪”演出呈现的更加饱满,风格方面也更加不一样。谈及将会在“降噪”舞台上演唱哪些歌曲时,满江透露将针对去年专辑中歌曲以及其他一些所选题目做一些编曲上的调整,会用一些不一样的方式来呈现这些作品,而正在录制中的新专辑歌曲是否会在现场演唱,就需要大家到现场揭晓了。 

在访谈环节,作为发布会主角之一,旅行团乐队成员表现的谦逊而温和,对于这次参加“降噪”演出,他们觉得是缘分,私下他们与满江的关系很好,之前也有过音乐上的合作,此次双方一起参加“降噪”演出,也算是另类合作。因为有众多歌迷和朋友的鼓励和支持,以及出道以来无数场大小演出的历练,现在的他们很自信,也很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近期他们也发行了新专辑《永远都会在》,并去过了不少城市进行演出,这次的“降噪”演出可以说是他们这一轮音乐之旅的收官之战,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他们将通过在不同城市的演出为“降噪”专场积累更多经验,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音乐修复大家的内心,让大家的内心更平和。

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一个惊喜环节,播放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为歌手录制的祝福VCR,热情的歌迷们毫不吝啬的展示出自己对满江、对旅行团乐队的喜爱以及对“降噪”专场演出的期待,掀起了现场的一个小高潮。而事先并不知晓此环节的满江、旅行团乐队看到VCR后,更是备受感动,现场感谢了歌迷们的精心准备,期待早日在演出现场与歌迷见面,用音乐给歌迷带来问候。

随后的演出环节中,满江、旅行团乐队当即兑现了对歌迷的承诺,为到场歌迷献上了最好的歌声。满江现场弹唱了《爱存在》、《Mr.Man》,旅行团乐队则带来了《永远都会在》、《逝去的歌》,掀起了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又一波新高潮,这段演出被歌迷们戏称是 “降噪”专场演出的一次小预演,也让到场的媒体记者们和歌迷们,提前过足了耳瘾。

对于这场必将引起关注的演唱会,音乐是最好的宣传单,一个是沉寂归来的文艺帅大叔,一个是偶像兼实力创作团体,却因为“降噪”产生了全新的音乐链接,期待他们的专场演出能够成为独立音乐剧场演出的新经典,为“降噪”品牌注入新活力,为喜爱摇滚民谣音乐的人们带来更多美妙音乐体验。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