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武警索朗多吉:父亲为国捐躯,我接力参军[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28 07:44: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罗丹说过:“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局策划推出的“网眼看武警·点赞英雄兵”网宣系列活动,就是借一双慧眼,来一次寻美之旅。网眼即人眼,透过这扇心灵的窗口,你会发现不一样的精彩。连日来,中央网信办和北京市网信办的领导和两路采访小分队一起,深入大漠戈壁、雪域高原、反恐一线,用脚丈量武警战士的忠诚,用心感悟边陲卫士的伟大。来吧,让我们走进热血军营,聆听强军故事,品味“视觉盛宴”。

  感谢您的关注,期待您的点赞!

索朗多吉正在组织战术训练 杨金豪 摄

  那曲位于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的藏北高原,这里气候恶劣,生态脆弱,自然灾害频繁。在这片被称为“生命禁区”的高原上,索朗多吉继承着烈士父亲的遗志,在武警西藏总队那曲支队四大队十一中队延续着父子两代人的戍边卫国梦。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