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武警索朗多吉:父亲为国捐躯,我接力参军[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28 07:44: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索朗多吉带头进行擒敌基础动作训练 杨金豪 摄

  1989年,索朗多吉出生于西藏拉萨。在他的童年印象中,父亲的形象即是模糊的,也是清晰的:索朗多吉父亲是一名武警西藏总队的干部。1990年5月,父亲在一次执行任务过程中不幸发生车祸而失去了生命。尽管未能拥有更多和父亲相处的时光,但索朗多吉的妈妈常常和他讲起父亲生前光荣事迹,这些军队的故事深深影响着在索朗多吉,所以在索朗多吉很小的时候,“参军”的种子便在心中生根发芽了。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