擒“天鸽” 战“帕卡”风暴前沿供电人[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28 20:03: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沈甸 | 责任编辑: 赵娜

擒“天鸽”,抢通复电“最后一公里”。孙嘉彪 摄

“天鸽”刚走,“帕卡”接踵而至。

在南方电网广东公司远程监测诊断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自主研发的电网台风灾害综合预警系统,轮班持续监测着“帕卡”从生成到即将登陆全生命周期中的风速、强度、路径等变化并综合“帕卡”的特点、变化规律等等,判断其登陆地点和强度,分析其可能影响的变电站、线路、杆塔及破坏程度,全力做好监测预警。 “帕卡”虽弱于“天鸽”,但也来势汹汹,不容小觑。

   <<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