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和田公益调研组分组下村调研[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04 12:28: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调研团专家、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咨询院副院长宋澎看望贫困村民。中国网记者 杨楠摄影


2017年8月29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主办的第五年“南疆和田深度贫困村扶贫脱贫调研”之旅,正式拉开了帷幕。

当日,调研团一行来到了新疆和田地区和田县朗如乡,这个乡属于南疆深度贫困乡,是贫困中的贫困乡,自2012年以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对这个乡进行了连续5年的对口帮扶和定点跟踪调研。

本次调研团全部团员32名专家分成4个小组,其中3组分别对朗如乡下属的普夏村、奴遂村、提热克阿迪力村、其干力克村、排孜瓦提村、亚甫恰力克村、朗如村、米提孜村、刀孜亚村共10个对口帮扶深度贫困村进行走访调研,验收结对帮扶成果,进一步了解贫困帮扶需求。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