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文创产业链 鄂尔多斯融入“一带一路”文创热潮[图]

发布时间: 2017-09-25 09:12: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杨佳

法国国立巴黎高等美术学院终身教授、博导 托尼·布朗主论坛演讲 中国网 郑亮 摄影

 

除此之外,第二届鄂尔多斯国际文化创意大会群星熠熠的名家阵容,也充分体现了“一带一路”的文化包容力。其中,包括来自荷兰、意大利、巴基斯坦、伊朗、泰国、孟加拉国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名师、优秀创意团队。

诸如国际建筑大师丹尼尔∙李伯斯金、艾瑞克∙欧文∙莫斯,著名建筑师何崴、Emmi Keskisarja;陈耀光、郑仕梁、冯羽、唐忠汉等著名室内设计师以及建筑和产品跨界艺术家丹∙罗斯加德;著名家居设计师周宸宸,产品设计师叶宇轩、蔡万涯,平面设计师杨子、张子健等。这些名家、大师们的声音汇聚在一起,让鄂尔多斯仿佛雄鸡初啼,揭开“一带一路”北疆文创发展的新篇章。

短短几天会议,不过是鄂尔多斯文创恢宏篇章的一个逗号,其中蕴含的观点、作品、成果,还需要更多沉淀、吸收、转化。第二届鄂尔多斯国际文化创意大会,并没有结束,大会真正的蕴含文创磅礴能量,才刚刚开始在鄂尔多斯这片创意热土上,悄然注入。

   <<   1   2   3   4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