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演:两军特战队员进行反海盗演练[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26 08:47: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杨佳

当地时间9月25日,中俄“海上联合—2017”联合军事演习第二阶段迎来最后一天。中俄海军舰艇编队进行联合反海盗演练。 中国网 鲁楠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鲁楠 发自东平湖舰)当地时间9月25日,中俄“海上联合—2017”联合军事演习第二阶段迎来最后一天。中俄双方舰艇编队进行了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救助遇险舰船等相关演习科目。中俄双方先后派出8批次快艇进行联合行动,中俄双方的特战队员们分别从“被劫持船舶”两舷突击登船,配合默契、动作熟练,制服了“海盗”,解救了“人质”。

解救“人质”过程中,舰载直升机搭载海军陆战队实施空中警戒,快艇组成环形防卫队形,在"被劫持船舶"外围机动待命。

“此次演练我们采取交叉混编、协同训练的方式,组成两支营救小分队,区分两个突击方向,同时实施营救行动,成功解救被劫人质。通过此次演练我们感到,俄方特战队员动作干净利落,具备专业的特战素养。通过此次演习我们提高了与俄军的熟悉程度,增强了联合反海盗能力”,中方特战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俄方参演特战队员也表示,中方特战队员准备非常充分,训练水平很高,这样的训练科目非常有利于增进两军的协作水平。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