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联合-2017”中俄联演第二阶段演习进入实兵演练阶段[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22 08:01: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李佳

     当地时间9月22日上午9时许,中方总导演、海军副司令员田中和执行导演、海军副参谋长胡中明与俄方总导演、海军副总司令费多坚科夫和执行导演、滨海边疆区舰队副司令米哈伊诺夫共同参加送行仪式。
 
    中国网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22日电(记者鲁楠)  当地时间9月22日上午,参加“海上联合—2017”第二阶段演习任务的中国海军参演舰艇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的金角湾码头解缆启航,同俄方舰艇一道前往演习海域。这标志着此次中俄联合军事演习港岸准备阶段圆满结束,正式进入海上实兵演练阶段。
    上午9时许,中方总导演、海军副司令员田中和执行导演、海军副参谋长胡中明与俄方总导演、海军副总司令费多坚科夫和执行导演、滨海边疆区舰队副司令米哈伊诺夫共同参加送行仪式。根据联合演习计划方案,此次“海上联合—2017”第二阶段演习在日本海、鄂霍茨克海南部海域举行,以“联合救援和保交行动”为课题,是在今年7月份中俄“海上联合—2017”第一阶段基础上的深化和拓展。演习中,双方将组织救助遇险坐底潜艇、防空演练、反潜防御、反舰防御、联合解救被挟持船舶、救助遇险舰船等演练。
    22日,抵达预定海区后,双方将举行援潜科目演练。“此次中俄援潜救生演练是中国海军深潜救生艇首次与外军潜艇进行实艇对接,具有联合、快速、实战、高效等特点,这对加深和拓展中俄两国海军交流与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中国海军积极担负和履行国际人道主义救援义务的信心和能力。”援潜救生指挥员李伟东告诉记者。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