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中国向叙利亚流离失所者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1-01 11:19:0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胡马姆 | 责任编辑: 李佳

10月30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米宁镇,工人们在由中国政府提供资金援助的“慈善厨房”为流离失所者准备食物。

今年5月,中国政府向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提供了100万美元紧急资金专项援助,用于向叙境内流离失所者和返乡难民提供水、食品、临时住所和医疗服务等。赶在寒冬来临前,中国的援助正以人道主义物资、慈善午餐、水处理等各种形式来到需要帮助的叙利亚人身边。自2011年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中国政府一直积极向叙利亚提供各类人道主义援助和支持。

新华社发(胡马姆 摄)

   <<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