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走入肯德基 独享美味与艺术"双重经典"[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1-29 18:27: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肯德基“致敬经典 乐享滋味——肯德基中国三十年音乐剧庆典”。中国网 刘桢珂摄影

中国网讯 1129日下午,肯德基前门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芝加哥》《俄克拉荷马》《42街》等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走入餐厅,为正在品尝肯德基美味的人们带来精神与味觉的经典享受。

这场独特的“演出”,正是肯德基“致敬经典 乐享滋味——肯德基中国三十年音乐剧庆典”,与众不同的是,在表演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时,专业的音乐剧演员们在导演侯莹莹的执导下,通过服装、剧情以及台词的巧妙搭配,将音乐剧与肯德基三十年的发展历程相融合,创意满满的展示,博得了在座来宾的阵阵掌声。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