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中国网英语短评节目《中国3分钟》成立专家顾问团[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29 10:49: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2017年12月27日,北京,《中国3分钟》首批专家顾问团成立会在中国网举办,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中)向专家顾问团介绍《中国3分钟》的海外传播效果并阐述组建专家顾问团的初衷。中国网记者 杨佳 摄影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表示,《中国3分钟》最开始在Facebook上每期有十几万贴文阅读量、几千次视频播放量,而现在,过千万阅读量已经成为常态,最高互动量可达三十多万。除运用海外社交媒体传播,通过美通社等其他传播机构推广,《中国3分钟》也常被美、印等国的传统媒体的网站转载,每期节目潜在受众达七八千万之多,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对小团队、小制作来说实属不易。做节目是个不断学习的过程,栏目团队大都是八零后、九零后,经验还不够丰富,如何用短短3分钟讲好中国故事依旧挑战重重,所以迫切需要专家顾问团的智慧、经验、能力、眼光,为节目带来深刻的影响,让节目做得更好,达到“一五一十摆事实,心平气和说道理,娓娓道来讲故事,立场坚定谈观点,端庄大气做外宣”的目标。

<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