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地铁14号线平乐园站、16号线农大南路站于12月30日正式开通[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30 15:56: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李佳

    京港地铁14号线平乐园站于12月30日正式开通。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京港地铁16号线农大南路站、14号线平乐园站于2017年12月30日正式开通。

    两站邻近居民区及学校 为周边乘客提供快捷出行选择

    16号线农大南路站位于圆明园西路和农大南路交叉口,14号线平乐园站位于朝阳区南磨房路与西大望路交叉路口北侧。两站同为轨道在两边、站台在中间的岛式站台,均邻近居民区和学校,预计日均客流分别为2.1万人次和5.4万人次,车站开通后将为周边乘客提供快捷的出行选择。

    车站做好各项运营准备 为乘客提供贴心服务

    为保障乘客顺畅出行,16号线农大南路站及14号线平乐园站已提前对各类设备设施进行调试,逐项检查自动售票机、闸机、扶梯、直梯、站内广播、站内电视屏幕、车站照明等设备设施的运转情况,保证设施运转良好;两站也已完成各项服务演练,将为乘客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同时,车站配置好票卡、导流围栏、通告标识、提示牌、防滑垫、防滑提示牌等物品,并做好车站保洁工作,为乘客提供安全、整洁的乘车环境。

    此外,16号线农大南路站及14号线平乐园站还根据车站客流特点,为乘客“定制”贴心服务。如14号线平乐园站将根据实际情况,在车站出入口处设置隔离围栏,引导电动车、共享单车等有序停放,保障乘客进出车站的道路通畅。

    开站首日,京港地铁按照提前制订的客运组织方案疏导客流,并为乘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16号线农大南路站及14号线平乐园站开通之际,恰逢2018年元旦小长假,两座车站在自动售票机、闸机、站台等位置均安排工作人员值守、疏导客流,为乘客带来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

    平乐园及农大南路站首末车时间公布

    16号线农大南路站上行(由农大南路站开往北安河站)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点03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点58分;下行(由农大南路站开往西苑站)首班车发车时间为5点52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点57分。

    14号线平乐园站上行(由平乐园站开往善各庄站)首班车发车时间为5点49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点59分;下行(由平乐园站开往北京南站)首班车发车时间为5点32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3点02分。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