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哈尔滨时装周暨首届世界时尚设计师大会落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30: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2018哈尔滨时装周时装秀现场。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哈尔滨时装周发起精准扶贫“两帮两学”公益行动

        闭幕式大秀由新加坡的FREDERICK LEE、法国的Xuan Thu Nguyen、英国的David Longshaw / Kirsty Ward三个国家的知名设计师拉开帷幕,并在中国设计师 Lisa(权红梅)带来的嫁日·花样年华的品牌秀中落下帷幕。嫁日·花样年华作为中国婚纱行业先行者,于1986年涉足婚纱领域,始终走在中国婚纱时尚流行最前沿。浪漫的婚纱和顶级的舞美交相辉映,充满国际文化和艺术理念的演绎将本届时装周再一次推上时尚的高潮。

        闭幕式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黑龙江服装行业协会会长、2018哈尔滨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红博商业总经理王丽梅表示,这届时装周收获了友谊、达成了共识、深化合作、传递着爱。46个国家138位设计师,和我们一起,在进行时尚互动的过程中,也在真诚的进行友谊交流,大家一致把哈尔滨时装周作为全球时尚的大家庭、大舞台。    

        千万冰城时尚人与世界时尚设计师们一起开大会,看大秀,走红毯,测颜值,当达人,体验老黑免费造型,购时装周联名爆款等共同为世人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友谊盛宴、时尚盛宴;5天54场开年大秀,向全世界第一时间发布最新的时尚流行趋势,东北三小时时尚产业带协同发展促进委员会合作签约;国际AI智能时尚美学研究院,及美好生活市场预测研究室成立……哈尔滨时装周全力构筑一个有温度、有爱心的国际平台。把对美好时尚生活共同的追求与梦想编织在一起,化作夜空中漫天的灿烂星光,照亮城市夜空和世界时尚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黑龙江服装行业协会、哈尔滨市妇联与红博商业联合发起了哈尔滨时装周精准扶贫“两帮两学”公益行动。两帮即帮设计、帮销路;两学即学手艺、学匠心。首期将投入100万元启动资金,围绕哈市精准扶贫攻坚战总体部署,利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行业师资力量,每月定期组织举办技能手艺类培训课堂、创业项目对接、渠道开发贴补、商业落地及人生观、价值观疏导等活动,引导贫困妇女用巧手摆脱贫穷,用匠心变得美丽,激发参与就业创业的内生动力。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