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哈尔滨时装周暨首届世界时尚设计师大会落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30: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2018哈尔滨时装周时装秀现场。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46个国家138位设计师吸引数百万达人关注

        2018哈尔滨时装周暨首届世界时尚设计师大会吸引了法国、俄罗斯、新加坡等46个国家和地区的时尚机构、138位设计师、全球知名时装周负责人,以及国内外30多所艺术院校的专家学者等参与,设计师规模、水平,秀场次数、舞美灯光效果均超越历届。

        哈尔滨时装周成功举办了7届,不断引领哈尔滨时尚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本届时装周不仅是给各国设计师提供了展示的平台,还聚合了东三省高质量时尚产业,对接全球市场,为哈尔滨市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黑龙江当代中俄区域经济研究院院长、黑龙江省政府重大决策专家、省科顾委外贸专家组组长、省社科院研究员宋魁认为,时装是国际文化交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时尚产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哈尔滨时装周对哈尔滨与各国的文化、时尚产业交流也有着促进作用,尤其是成立了“东北三小时时尚产业带协同发展促进委员会”,对带动哈尔滨的国际经济贸易合作以及东北亚区域合作,都会有着积极的意义。

    时装周举办期间,时装周宣传片还登上了全球瞩目的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西城红场游客、顾客络绎不绝,吸引了数百万时尚达人的关注。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