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到基层 北京西站为务工团体订票单位送票上门[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19 17:3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2018年1月19日,北京西站售票车间安排专人为务工人员购票较为集中的北京仟草中药饮方有限公司和北京本草方源药业有限公司送票上门。图为北京西站售票车间职工现场清点车票。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中国网讯 2018年春运在即,为做好务工人员返乡车票的发售组织工作,北京西站按照路局统一要求开设务工人员团体专口,满足务工人员网上、线下的购票需求。位于大兴区黄村镇的北京本草方源药业有限公司就是通过提前到专口办理企业资质认证后,获取网订用户名,提前录入购票信息,通过自动配票模式购买到员工返乡车票的企业。今年务工人员团体订票期间,北京西站共办理务工团体购票企业资格认证42家,共办理团体票两千余张。由于考虑到年根岁末,很多用工单位工作任务较为繁忙,北京西站售票车间安排专人于2018年1月19日为购票较为集中的北京仟草中药饮方有限公司和北京本草方源药业有限公司送票上门,减少务工人员和用工单位的后顾之忧。今年是北京西站为务工团体送票上门的第三年,此次送票的两家企业共计订票345张,主要出行方向为安徽亳州,订票车次为K4159次。

虽然,务工人员网络订票已经告一段落,但车站设立了专口(北售票厅20号口)发生网络配票剩余的票额(仅限春运增开列车的硬座票),未完成购票的务工人员仍然可以持有效身份证件到车站专口购买返乡车票。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