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新桥梁:一位美国总统与三座中国城市》图片展在美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25 09:19:4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李颖 | 责任编辑: 李佳

(国际)(2)《搭建新桥梁:一位美国总统与三座中国城市》图片展在美开幕

1月2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约巴林达市,曾获1973年普利策新闻奖的美籍越南裔著名摄影师黄功吾在展览上参观。

由美国尼克松基金会、中国国家旅游局和新华通讯社联合主办的大型摄影图片展——《搭建新桥梁:一位美国总统与三座中国城市》23日在美国前总统尼克松的家乡、加利福尼亚州约巴林达市尼克松图书馆和博物馆开幕。在本次展览中,主办方特别选取了45张尼克松访华时到访北京、上海、杭州的历史照片,以及46张描述这三座城市最新风貌、景观、人文和社会生活的图片对比展示。

新华社记者 李颖 摄

<  1  2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