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时尚文化产业投资高峰论坛暨FEIA时尚娱乐消费影响力年度盛典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25 12:03: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2018时尚文化产业投资高峰论坛现场

       中国网1月25日讯(记者 齐凯)19日,由JSTYLE精美、深创投天工红土基金共同主办,投资界与精品传媒共同协办,国家电影智库学术指导的“泛娱乐与大消费时代——2018时尚文化产业投资高峰论坛暨FEIA时尚娱乐消费影响力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

       本次论坛分为时尚文化与消费时代、泛娱乐与大消费时代、2017年时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暨时尚娱乐消费影响力年度颁奖礼三大版块。针对消费升级的议题,从投资、影视、文化、娱乐、明星、IP市场等多个角度,通过跨界融合,跨行业交流,全方位前瞻下一个消费时代的到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