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非盟首脑会议在埃塞俄比亚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29 09:33:2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国际)(1)第30届非盟首脑会议在埃塞俄比亚开幕

这是1月28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拍摄的第30届非盟首脑会议现场。

第30届非洲联盟(非盟)首脑会议28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非盟总部开幕。本届非盟峰会系列会议的主题为“赢得反腐败斗争的胜利:一条非洲转型的可持续之路”。峰会于22日至27日先后召开常驻代表委员会会议以及执行理事会会议,对非盟改革、非洲一体化、反腐败等问题进行了初步讨论。在为期两天的首脑会议中,各国首脑将会对相关问题进一步磋商并做出决定。

新华社记者 吕帅 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