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隆重纪念斯大林格勒保卫战胜利75周年[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2-03 09:43:5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白雪骐 | 责任编辑: 董宁

(国际)(1)俄罗斯隆重纪念斯大林格勒保卫战胜利75周年

2月2日,在俄罗斯伏尔加格勒的斯大林格勒保卫战国家历史纪念博物馆,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长明火前肃立。

俄罗斯2日在伏尔加格勒(原斯大林格勒)举行盛大阅兵式,纪念斯大林格勒保卫战胜利75周年。斯大林格勒保卫战于1942年7月爆发,持续至1943年2月,历时六个半月。苏联和德国双方总伤亡人数估计超过200万。俄罗斯历史学家认为,斯大林格勒保卫战是二战真正的转折点。

新华社记者白雪骐 摄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