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运大数据报告:网络购票达七成[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2-13 16:21: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2月13日,中国铁路总公司与今日头条联合发布2018春运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火车票依然是2018年春运的最重要热词,回顾整个2017年度,中国铁路网络购票比重达到七成,与此同时,今日头条用户对高铁的关注度也逐年上升。

持续40天的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已经正式开始,春运的人口大流动成为每年春节团圆不可缺少的前奏。

  “高铁司机路过,前天刚给我们开完会,备战春运。”在今日头条上,一则高铁司机的留言引来数千用户的点赞,“高铁”一词在今日头条平台上的关注度也逐年上升,作者创作的春运相关文章逐年上升,今日头条成为网民了解春运信息的重要渠道。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