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两会】“代表通道”第三次开启 7位代表激情满怀畅谈中国故事

发布时间: 2018-03-11 16:58:27 | 来源: 教育 | 作者: 李文学 李文亮 高宇婷 | 责任编辑: 杨楠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语音及语音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庆峰:我们相信建立这样一个以人工智能辅助的在线专家平台,使得一线的县城乡村,贫困地区的医院迅速进入到这个平台,迅速提升一线医生的诊疗水平,对健康中国至关重要。中美很多领域已经同步进入无人区。我们相信,由于人工智能数据驱动的特点,由于中国的用户基础和政府应用创新方面的能力,未来人工智能中国一定能够赢得未来,我们希望跟大家携手努力,在中国改变世界。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