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网论坛”系列活动之“钱学森论坛深度研讨会暨网信军民融合智库论坛”在郑州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16 17:51: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2018年4月15日,钱学森论坛深度研讨会暨网信军民融合智库论坛在郑州隆重举行。 

2018年4月15日,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信息工程大学主办的“强网杯”系列活动继续在郑州隆重举行。国家网信军民融合发展联盟智库工作委员会、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发展创新中心、《网信军民融合》杂志社 、钱学森智库、华屹智库联合主办 的“钱学森论坛深度研讨会暨网信军民融合智库论坛”,聚焦“新时代、强动力、高质量,凝聚网信军民融合的智慧力量”  ,进行了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活动。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