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网论坛”系列活动之“钱学森论坛深度研讨会暨网信军民融合智库论坛”在郑州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16 17:51: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高端访谈

高端对话环节由论坛执行主席、国家网信军民融合发展联盟智库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网信军民融合》副总编秦安  主持,原福建省军区司令员熊安东将军 、 原《  解放军报  》副总编辑、《雷锋》杂志总编辑陶克将军 、军事科学院叶征教授、原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长兼党委书记、中国警察法学研究会程琳会长、中国电子长城网际党委书记黎军、瓦戈科技CEO傅兆伟、中国网络空间战略研究所特聘研究员张佑任等军地领导专家 ,  聚焦“凝聚新时代网信军民融合的智慧力量 ”, 分别从新动力、新媒体、新军事、新突破、新体制 、新技术、新体系的角度,提出了真知灼见,回答如何认识新时代网信军民融合、如何激发新时代网信军民融合的强动力、如何高质量推动网信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等重要战略问题,共同探讨国家网信军民融合一体化战略体系和能力路线图,引起了现场热烈共鸣。  


<  1  2  3  4  5  6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