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芦山地震5周年:龙门古镇展新颜[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4-18 13:35:21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4月17日,龙门古镇街巷一角。四川省芦山县龙门古镇核心区位于“4·20”芦山强烈地震震中,经过五年的灾后重建和完善,本着“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要求,坚持“小组团、院落式、街巷型”建设理念,融合当地特色文化,展示川西传统民居风情,采取统规统建方式建设。现在的龙门古镇大力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使生态古镇文化旅游得到融合发展,已成为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文化体验于一体的特色旅游小镇和“4·20”芦山地震震中纪念地。
中新社记者 王磊 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