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 携手前行——从第123届广交会看中国扩大开放[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4-19 19:12:3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梁旭 | 责任编辑: 李佳

在广交会进口展区,来自韩国的企业在推销一款果汁机(4月15日摄)。

这是新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贸易盛会——1957年起,每年春秋各办一届,迄今已走过60多年的光辉历程。

这是世界瞩目的全球卖场——展览面积超过118万平方米、6万多个展位、2.5万多家参展企业、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穿行其间……

4月,广州迎来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世界贸易的镁光灯再次聚焦中国。从博鳌亚洲论坛到广交会,一个来自东方的声音始终嘹亮清晰: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

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