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班列(昆明—钦州港)双向首发[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5-19 07:46:1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胡超 | 责任编辑: 董宁

5月18日,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班列(昆明—钦州港)从云南昆明桃花村站始发(无人机拍摄)。

当日,满载化肥和咖啡豆的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班列(昆明—钦州港)从云南昆明桃花村站首发,驶向广西钦州港东站,货物将在钦州港出境航运至新加坡。同日,装有玉米、高粱、大豆、石材等货物的列车从钦州港首发驶向昆明。

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是以重庆、广西、贵州、甘肃为重要节点,由中国西部省区市与新加坡等东盟国家利用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等多种运输方式打造的国际贸易物流通道。

新华社记者 胡超 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