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创交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05 14:49: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郑浩峻。中国网记者 杨楠摄影

20 个主题展区+30 多场专项活动  

本届创交会共设置 20 个展区,重点展示战略新兴产业的技术成果,包括 AIworld 人工 智能展区、新一代信息技术展区、汽车技术创新品牌展区、智能健康与生物医药展区、军 民融合展区等,以及展示资金、人才、信息、知识产权等“创新链”上关键要素相关的项 目,包括国际和国内创新创业展区、高端人才成果展区等。

其中,国际创新创业展区展示来自美国、韩国、芬兰、挪威、日本、以色列、新加 坡、瑞典、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的双创项目;国内创新创业展区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项 目,还专设了“粤港澳大湾区”专区,展示了 80 多个来自港澳地区的项目;高端人才成果 展区设有院士专区和九三学社专区;“未来独角兽”展区、孵化器/产业园领先品牌展区、 创业直升机分别展示海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及其优秀投后企业,以及国内外知名孵化器/众创 空间/产业园,创交会及广州市举办的各项双创赛事成果也将在这个区域内展示,在这里大 家可以见证下一个独角兽的诞生。 

本届创交会将举办 30 多场专项活动,如未来科技峰会、2018 中国(广州)风投圆桌峰 会、花城科技论坛、You’re the Next:创始人经验分享、汽车科技创新论坛、融合·裂 变——人工智能为产业赋能等,形式涵盖主题演讲、专题报告、圆桌讨论、学术交流、科 普讲座、专家对话、双创赛事等,且大部分专项活动与展览密切结合。今年预计有 200 多 名国内外知名科学家、企业家、风投创投嘉宾在专项活动中发言。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 创交会的专项活动来搭建项目与资本对接的平台,帮助项目成果落地转化。 

<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