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亿补贴上不封顶 今日头条招募“三农合伙人”助力乡村脱贫[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03 10:59: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招募30位“三农合伙人”,建设服务乡村

  今日头条“三农合伙人”,是指愿意和今日头条一起,推动三农信息普惠,助力国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志愿者。杨洁称,“任何有志于三农信息普惠事业的志愿者”,不论是个人还是机构,只要有意愿、有能力建设服务乡村,都有机会成为今日头条“三农合伙人”。并不局限于今日头条平台,也不只是三农创作者。

  今日头条将为“三农合伙人”提供技术和流量支持,一同推动三农信息普惠。今日头条现阶段计划招募30位“三农合伙人”,帮助20个国家级贫困县打造20款扶贫产品。每位“三农合伙人”,在起步阶段就将获得价值100万元的站内流量,用于扶贫。如果业绩突出,流量扶持上不封顶。

  首批入选的是三位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巧妇9妹”、“付老师种植技术团队”、“乡野丫头”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黑土麦田公益创始人秦玥飞。基于他们四位目前在三农领域的杰出表现,大会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巧妇9妹”原先是一名80后普通农妇,在大学毕业的侄子帮助下,拍摄了做农活、做美食、打理果园等系列乡村生活视频,在今日头条平台上大受欢迎,已经帮助全村卖出300万斤水果。

  “乡野丫头”是来自湖南怀化贫困县的侗族姑娘,通过西瓜视频、微头条,分享当地特色美食、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这些鲜明生动的内容,成为120万粉丝“精神上的农家乐”。

  “付老师种植技术团队”由农业技术专家组成,专门分享种植经验和高产技术,实现增收高产。不仅帮助国内农户解决一线生产实际问题,还42次帮助到俄罗斯、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华人农户。

  秦玥飞从耶鲁毕业后,选择回到祖国农村服务,至今已有7年。2016年,他发起“黑土麦田”精准扶贫项目,致力于引领中国优秀青年服务祖国农村。曾入选中央电视台全国“最美村官”、“感动中国”人物。

  目前,在今日头条APP内,搜索“三农合伙人”,即可申请报名。

<  1  2  3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