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谈音乐与足球:没有音乐基础足球很难踢好[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13 18:00: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2018漫步经典艺术沙龙迎来了蜚声国际的指挥家、作曲家谭盾与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一同做客对谈活动。国家大剧院供图 王小京摄影



国家大剧院策划推出的“漫步经典音乐会”,在每年7月,为观众推出数场精致浪漫、趣味十足的音乐演出,打造成为爱乐者一年一度的盛夏音乐狂欢节。


7月18至29日,第十届国家大剧院漫步经典音乐会将在这个热情而浪漫的夏日再次来袭。本届漫步经典以“古典+”为主题,在呈现原汁原味古典音乐的基础上,还特别融入了摇滚、芭蕾、音乐剧、电影、爵士乐等多种元素,通过给古典音乐“加料”,让一系列演出以更青春的姿态、更丰富的表情呈现,用愉悦美妙的音乐体验,打造清新浪漫的仲夏乐夜。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