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谈音乐与足球:没有音乐基础足球很难踢好[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13 18:00: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被誉为“音乐鬼才”的谭盾活动现场解谈论足球与音乐。 国家大剧院供图 王小京摄影

在12天的时间里,漫步经典的舞台上将迎来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中国国家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北京交响乐团、美杰三重奏、美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5支国内外优秀乐团,迈克尔•蒂尔森•托马斯、瓦西里•佩特连科、谭盾、谭利华、张艺等中外著名指挥家,将分别携手让•伊夫•蒂博戴、鲍里斯•吉尔伯格、吕思清、秦立巍、孙颖迪等中外著名演奏家,轮番献上6场精彩的音乐会。


12日下午,2018漫步经典艺术沙龙迎来了蜚声国际的指挥家、作曲家谭盾与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一同做客对谈活动。被誉为“音乐鬼才”的谭盾,其音乐风格不拘一格,他开创了“有机音乐”的形式,把多媒体、电音、原生态等各类元素融入交响乐作品中,做出了诸多令人大开眼界的新奇尝试,可谓“给古典加点料”的最佳代言人。白岩松不但在时事、社会、经济、国际关系等话题上颇有建树,他还是一位具有极高艺术鉴赏力的“古典音乐发烧友”。在此次活动中,谭盾与白岩松展开了一场以“古典+”为主题的妙趣横生的跨界对谈,畅聊古典音乐与跨界。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