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不确定环境下的中国经济的底气[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19 07:39:5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石庆伟 | 责任编辑: 杨佳

这是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动车运用所等待发车的高铁列车(2017年9月18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张楠 摄

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  题:长风破浪会有时——探寻中国经济的底气

新华社记者安蓓、姜琳、陈炜伟

时值年中,一些国家贸易保护主义逆流而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有增无减,世界亟待寻找增长信心所在。

聚焦东方,第二大经济体在多重挑战中呈现稳中有进态势,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愈加清晰,为不确定的世界经济注入更多确定性。

拨开纷繁复杂的现象,中国经济底气和信心日益彰显。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