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泰中心启动“十年银泰 不止所见”摄影展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 2018-07-26 14:02: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2018年7月25日,北京银泰中心十周年摄影展“十年银泰 不止所见”作品征集启动仪式今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北京银泰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岱川、北京雅昌艺术影像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林、《中国摄影报》副总编辑柴选、中国摄影出版社社长助理徐静、雅昌摄影艺术总监金俊等出席活动并先后发言。

十年前的北京,在奥运五环的映照下,充满了热情与活力。也是在这一年,位于长安街沿线的北京银泰中心在万众瞩目中拉开了帷幕。十年来,北京银泰中心凭借着北京快速发展的机遇,成为了中央商务区核心竞争力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十年来,北京银泰中心经历了无数次绚烂与多彩,一直用楼顶的“中国灯笼”照亮着北京的夜空,给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带去希望与力量,并向全世界发出它璀璨的光芒。从北京银泰中心看北京,是一幅幅日新月异的画面;在北京看北京银泰中心,则是国际化大都市的新生。

本次北京银泰中心十周年摄影展以“十年银泰 不止所见”为主题,通过网上征集、专家顾问及大众评选、线下展览的方式,希望能够呈现北京银泰中心以及北京城十年来的发展变迁,用影像之力捕捉每一次擦肩而过的相遇,记录每一个温暖人心的瞬间。

本次摄影展活动将体现以下几个方面的特色亮点:

  1. 影展主题开阔。本次摄影展以“十年银泰 不止所见”为主题,十分符合北京和北京银泰中心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具有一定的时代性。北京看北京银泰中心是一个区域变化,北京银泰中心看北京则是一个历史变化,这无疑将北京银泰中心和北京更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 

  2. 征集平台丰富。专业组作品通过视觉中国500px摄影社区、新浪图片征集,手机组作品通过北京银泰中心官方微信以及传给雅昌官方微信征集,覆盖人群广。

  3. 作品类别多样。本次摄影展作品征集类别包括:北京地区自然风光类摄影作品、北京地区人文类摄影作品、北京地区城市建筑类摄影作品,以及北京银泰中心相关摄影作品,作品涵盖面广,能够吸引更多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参与。

  4. 顾问阵容强大。本次摄影展征集的作品将由中国摄影报副总编辑柴选、中国摄影出版社社长助理徐静、著名建筑摄影师林铭述、新浪图片总监翟洪刚、雅昌摄影艺术总监金俊5位专家组成的专业顾问团进行入围评选。

  5. 评奖面向大众。专业顾问团将从原创创意、视觉呈现、情感影响等角度入手,评选出80幅入围作品。随后,通过线上大众投票渠道进行活动决选。

  6. 奖品设置丰厚。每个组别各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共计42人获奖。奖品包括无人机、稳定器、北京银泰中心购物卡、传给雅昌礼品卡、北京柏悦酒店房券等。

  7. 展出形式新颖。本次摄影展除了传统展示方式,还采用了摄影展览的2.0模式,融入《虚拟相册》《360度看北京》《VR观展》等多款多媒体互动展示方式。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