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尔果斯:百年口岸交易热[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05 09:26:2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8月4日,在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一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客商在搬运货物。 眼下,随着暑期旅游高峰的到来,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正处于一年中的交易旺季。据霍尔果斯市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霍尔果斯通关贸易额达206.86亿元,同比增长37.8%,其中,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贸易总额为53.81亿元,同比增长24.6%。 早在1881年霍尔果斯口岸就已正式通关。2012年,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投入运营,目前已入驻商户近5000家。 新华社发(李梦娇 摄)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