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节拍·冬奥时间”冬奥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08 20:29: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2018年8月8日,“北京节拍·冬奥时间”冬奥宣传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在中华世纪坛隆重举办。与会领导、嘉宾及运动员一同为“一城双奥”冰雕注酒,正式启动“北京节拍·冬奥时间”冬奥宣传系列活动。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中国网北京讯 2018年8月8日,由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主办;中华世纪坛管理中心承办;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支持的“北京节拍·冬奥时间”冬奥宣传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在中华世纪坛隆重举办。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徐济成、北京市海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劲林、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奥促中心副主任魏登范、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平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在千面架子鼓乐团奏响的奥运联曲中拉开序幕。千面架子鼓乐团由象征着奥运传承精神的百余名青少年组成,他们象征着奥运精神的希望与未来。随后,老中青三代演员同台表演激昂澎湃的《黄种人》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最后,由北京冬奥宣讲团成员在中华世纪坛的世纪钟前共同敲响了新时代的奥运钟声。同时与会领导、嘉宾及运动员一同为“一城双奥”冰雕注酒,正式启动“北京节拍·冬奥时间”冬奥宣传系列活动。

2018年正是2008北京成功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十周年,2022冬奥会此时也正式进入北京时间。在申请冬奥会成功后,北京成为了世界上唯一一个既举办过夏奥会,又将举办冬奥会的“双奥城市”。此时此刻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的“北京节拍-冬奥时间”更是意义非凡。以奥运为载体,传递奥运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城市间友好交流、倡导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新风尚、展示中国发展成就。

“北京节拍·冬奥时间”冬奥宣传系列活动包括《“一城双奥”系列图片大展》、魅力冬奥·冰雪激情《雪国精灵——冯庆油画展》等系列品牌活动。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