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水球五战全胜实现亚运会三连冠[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22 14:07:2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夏亮、周欣、杨汀 | 责任编辑: 杨楠

(亚运会·领奖台)(1)水球——中国女队夺冠

8月21日,中国女子水球队登上领奖台。 当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女子水球A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16比3战胜中国香港队,5战全胜积10分,获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岳月伟摄

新华社雅加达8月21日电(记者夏亮、周欣、杨汀)雅加达亚运会女子水球比赛21日晚落幕,中国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以16:3大胜中国香港队,从而以五战全胜的佳绩夺得金牌,实现了在亚运会女子水球项目上的三连冠。

哈萨克斯坦队以12:11险胜日本队获得银牌,日本队摘得铜牌。

本届亚运会女子水球共有6支队伍,分别是中国、哈萨克斯坦、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和东道主印尼队,其中哈萨克斯坦和日本队对中国队威胁最大。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