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个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开工[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25 10:58:0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社会)(1)北京首个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开工

这是北京丰台区南苑乡成寿寺村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施工现场(8月24日摄)。

8月24日,北京丰台区南苑乡成寿寺村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是北京市首个实现开工的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该项目位于北京丰台区方庄桥西南角,总占地面积约1.03万平方米,地上规划总建筑规模约2.88万平方米,可提供租赁房源901套。项目预计在2021年以前竣工投入运营。据介绍,该项目按照公寓进行设计,均为一居室的开间,面积25平方米,租客可拎包入住。在项目的东北角,配有一个500平方米的“城市客厅”,作为租客公共活动空间。

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