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新闻中心开始试运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30 07:44:2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鲁畅 | 责任编辑: 杨佳

8月29日,志愿者(右)在新闻中心媒体公共工作区为记者提供服务。  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记者29日在新闻中心发现,纵跨三层、面积约8300平方米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新闻中心“科技感”“文化感”及“互动感”相互交融,成为亮点。

在中心一层,采用人脸识别技术的电子储物柜及一米多高的人工智能“小度机器人”已经启用。“新闻发布厅在哪里?”“新闻发布厅在二层,有大发布厅和小发布厅。”对话过程中,“小度机器人”“肚子”上的显示屏已跳出导览图片。工作人员介绍,“小度机器人”可提供导航、功能介绍、业务宣传等服务。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