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新闻中心开始试运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30 07:44:2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鲁畅 | 责任编辑: 杨佳

8月29日,新闻中心现场设置了可提供咨询服务的智能机器人。  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大量运用新媒体进行展示是新闻中心展览的一大亮点。在中心一层,新媒体展示由“触摸北京”和“聚焦北京”两部分组成。“触摸北京”互动区采用雷达感应多点触控交互技术,LED屏幕可呈现自动播放界面和互动观赏界面。其中,互动观赏界面可满足5人同时通过触摸滑动翻阅,观赏400幅展示北京城市形象的精美图片,内容涵盖北京的文化遗产、自然生态和现代城市风貌等。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